2006年11月12日

關渡 許家大腸麵線

關渡25年歷史 人氣麵線
「哇!你們家大碗麵線真的好大碗!」

「實在、料多、大碗」是很多客人對許家大腸麵線的第一個印象,吃完之後,就會對麵線的好味道留下更深刻的印象。


##CONTINUE##

許家大腸麵線已經在關渡賣了25年了,現在由第一代、第二代老闆娘婆媳兩人共同經營。最早在關渡知行公園旁,四年前才轉到現在的位置,
小吃攤最怕換地點流失老客戶,許家大腸麵線卻能快速掌握新舊客人。有一位已從關渡搬到內湖的客人,就常開車回來買;也有小孩出國,要家人用泠凍真空包寄去解饞。客人口碑很讚,年近七十的第一代老闆娘卻很客氣,她說:「感謝大家捧場!大家愛吃就好!」
很多人認為許家大腸麵線和別家比,最不一樣的是大腸,自家滷製的大腸很入味,特別香,有口感、嚼勁夠卻軟嫩適中,非常好吃。此外選用手工麵線,豆皮、筍等配料也恰恰剛好,令人一吃難忘。有些不吃大腸的人也常來光顧,因為光吃麵線也很過癮。
因為「吃好逗相報」,現在像馬偕護校的同學,榮總的護士等,都經常團體訂購,一次外送就是一大桶麵線。
除了麵線,本攤臭豆腐也很受歡迎,豆腐酥脆,店家自製的泡菜爽脆可口, 大方的老闆娘一放就是一大坨,是別家沒有的享受。
細心的客人有看到鍋檯就知道,老闆很注重衛生:臭豆腐下鍋前先清洗乾淨,一到兩天就更換全新炸油,鍋內油渣隨時清除,調料泡菜井然有序,連抹布都是雪白的!衛生好,讓人吃得格外安心。



大腸麵線(小碗35元、大碗45元)







臭豆腐(一份30元)






基本資料:
店名:許家大腸麵線
地址:台北市北投知行路293巷9弄15號(關渡郵局對面)
電話:0939 – 046611
類別:大腸麵線、臭豆腐
營業時間:早上06:00~10:30(只賣大腸麵線)、下午15:00~19:00
(週日下午公休)
團購:提前一天預約,小桶1000元 、大桶1800元
連鎖店:僅此一家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發現原本的婆婆都沒出現,詢問後才知道已經退休,在家含貽弄孫。不過,味道還是一樣好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