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5日

社子花卉廣場GardenMall















“市”外桃園,河畔綠州
在市區洲美快速道路口,不起眼的外觀後面,卻是別有洞天。
禾米從北投進市區,必會經過洲美快速道路,在洲美快速道路南端路口,也就是一下基隆河橋,位在大堤防外,就是「社子花卉廣場GardenMall」。
「社子花卉廣場GardenMall」(我簡稱它是社子花市)剛開幕時就來了一次,當時印象平平。後來雖然環河快速道路旁,一塊塊大看板立起來,但以為那是誇大不實的廣告罷了。














「花田園藝」多肉植物區內,線條優美的龍舌蘭

這次為了為郭教授新居選盆栽,再次來到社子花市,才發現「市」別三日、刮目相看!各種設施已經讓社子花市成功擁有自己的特色。社子花市不像建國花市,它不只是一個選購園藝用品及花草的市集,而且是一個休閒的園區,情侶、親子、全家光臨都不錯。












「萬象資材館」超大花器大賣場 ,白色大陶盒500元左右。

因為園區真不小,如果「全都錄」不知要寫多長,就說幾個印象深刻的地方:首先是停車方便,因為現在遊人還不多,200個很夠用。第二是超大的花器賣場,而且不貴。第三是親子活動超多,有各項DIY、遊戲空間,還可以騎腳踏車。第四是園區內有「阿鴻的菜」餐館及「萊茵庭園咖啡」兩家很不錯的店,環境餐點都頗有特色。
如果你來社子花市,別忘了到「萊茵庭園咖啡」拿一份社子島導覽圖,你會發現,你應該一大早就來,才能把社子一帶玩個夠!
四季常開不斷花,芳華此處留人醉













子陶藝和彩繪DIY,
也可以餵羊咩咩喝奶奶。
基本資料
景點:社子花卉廣場GardenMall
地址: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18 - 2號
(沿環快往淡水方向,在洲美快速道路上橋橋口)
電話:(02)2810 - 1969
開放時間:上午8:30開放至晚間21:00(全年無休)
汽車停車位200個
園區免費寬頻無限上網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的廣告唷!!
歡迎給我們更多的意見唷!
www.gardenmall.com.tw
也可以到我ㄉ部落格留言唷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6467156